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故事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故事_6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喜欢南京的春天,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悄悄地溜走。它是那么的短,那么的不起眼。在我还来不及仔细体味春的暖意的时候,就从湿冷的冬进入到炎热的夏了。

  妈妈说,你要仔细去观察,用心去体会,南京的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总是羞答答地来,悄悄地去,你要睁大双眼,慢慢地去寻找。

  寒假开学不久,小区里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起阵阵沁人心脾的腊梅清香,妈妈说,瞧,春天不远了,她让腊梅花提前来探路了。

  过了些日子,突然发现楼下的梅花树有些异常,泛起了一层红晕。走近一看,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花苞从树枝开到树梢,中间夹着稀疏的几朵淡淡的小花。妈妈说:看吧,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又过了些日子,写完作业,抬头望去,墙角的迎春花的枝条,油光发亮,绿油油的叶子绽放出蓬勃的生机。玉兰树枝上也鼓起了一个个白色的花苞,春天真的悄悄地来了?

  我来到秦淮河边,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虽然空气还是那么湿冷,但吹在脸上的风已经明显的变得很柔和了。河岸边的垂柳仿佛一夜间换上了土黄的新装,“草色遥看近却无”,一切都欣欣然的样子。原来。春天是一个喜欢捉迷藏的小姑娘,她已经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用彩色的画笔一点一点粉刷着这个世界。我开始喜欢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了,内心里期盼着百花盛开,草长莺飞的春天快点来到,我舒展双臂,拥抱这美丽的秦淮河。在这个季节里,我也在静悄悄地长大。

    南京市鼓楼区汉江路小学五年级:帅鲤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