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感谢您的爱_500字

感谢您的爱_5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外婆:

  您好。

  春夏秋冬,不知已过了多少个日夜,您依然在我身边,默默的支持我。您的脸颊上不知有了多少条皱纹,不知忍受了多少次寒风的吹袭,也不知煎熬了多少次夏日的折磨,但您依然在我身边。

  感谢您的爱,感谢您这十三年来对我的爱。感谢您的爱,感谢您让我得到您的爱。您的爱比父爱还要伟大,比母爱还要浓烈。

  从小到大,我都是在您的爱下长大,从来都不知道父母的爱是什么滋味,只有您让我明白了这世间的爱。

  您的爱是闪耀着生命之光的灵芝草,您的爱是芬芳扑鼻的丁香花。这十三年来,您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有无数个春天的晚上,您总会在我熟睡时,为我盖上被子。有无数个夏天的夜晚,您总会在我写字时,为我用那您苍老的双手驱赶那可恶的蚊子。有无数个秋天的夜晚,您总是会为我把明日去学校的书本装好。有无数个冬天的早晨,您会早早起床,为我做热乎乎、香甜可口的饭菜。从这些小事中,我感觉到了您的爱。感谢您的爱,使我这样快乐的成长。

  一个孤独的老人会为自己的外孙女做比父母更要无私的事,我真的要感谢您。

  爱,像诗一样让人回味无穷;像画一样让人赏心悦目;像舞一样让人轻舞飞扬。

  感谢您的爱。

  此致,

  敬礼

 

    长春外国语学校初一:丛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