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游_8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游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迎着和煦的春风,我们一起去春游.....”唱着欢快的歌儿,我跳上旅游车,前往春游地——昆山星期九农庄。

       刚一下车,一阵清凉的风就降临了,它驱走了我们的暑意,没有人再抱怨天气火热了。

        瞧,那儿有个瀑布。清凉的水珠溅在我们身上,我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清凉涌进我的全身,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

      解散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叫“绿精灵花园”的地方。刚一进门,迎面扑来一阵清香,有

熏衣草的香味,里面还似乎夹杂着一些野花香,淡淡的、甜甜的。沿着石板铺成的羊肠小道

      向前走,感到四处都是那么幽静安逸,清新的味道中弥漫着新生的气息。一路上,我们看见许多绿色的植物:川七、风梨.....它们都很美丽,唯有见到珠帘时,我怔住了。 长长的、细细的、或红或紫,一根根从大棚顶上垂下来,轻轻柔柔,还真像是挂在家里的竹帘呢!它们让人在它们的笼罩下走着,让大家感到凉爽、诗意。仅此而已,它们只希望这样。它们不像 园中许多花草摆弄自己的妖姿,不断地展示自己,这些花草外表固然美丽,但它们永远比不上珠帘那纯朴的外表和美丽的心灵。它们让我感觉到了心灵美,谢谢!

      离开“绿精灵花园”,我们又朝前走去。路过草莓大棚,空气中顿时充满了草莓那诱人、甘甜的芳香,令人垂涎三尺,透过这香香的气息,我仿佛看见了草莓那娇小的、红润的身姿,像一块块鲜红的玛瑙,在阳光的爱抚下茁壮成长。

     一路上,我们还观赏了“桃花、梨花......”

      星期九农庄里不仅有植物、而且还有动物。

      Look!那儿的一个小小动物园,走过去一瞧,一只可爱的松鸡映入我的眼帘,那是
小 松鸡,十分调皮,,用了千方百计逃脱了妈妈的襁褓,在游人面前又蹦又跳,有时,还跳起了不太熟练的“松鸡舞”引得一群游客站在那儿观赏,这里还有孔雀,有一只孔雀头仰起,胸挺直,站在一根木杆上,雄赳赳、气昂昂,十分神气,就像它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

     这次旅行,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看到了亚洲的第一美丽的花,还有很多很多.....

     

    苏州市枫桥中心小学五年级:谢晨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