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梦想,就一定会成功的_500字

有梦想,就一定会成功的_5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缤纷的青春时代,在我们心中的某个地方有着一种“奇怪”的想法,这就是指引我们的一个方向,让我们走向成功。

  有梦想,就一定会成功的。这是一个不变的真理。梦想是决定一个人的道路与否,未来与否,想成为一个合格的人,需要梦想;想要生活过的充实、快乐,需要梦想。想要真正的在这个地球上生存,需要梦想。

  梦想,它会让你的生命更加耀眼,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然而,在某些地方,一些人却不能够实现梦想,因为种种原因,他们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但他们并不放弃他们的梦想,而是更加坚强,利用一些挤出的时间,默默地努力着…

  相对来说,我们这些有条件,能够有资本来是现自己梦想的人,更要珍惜好比别人好的条件,努力努力再努力。要靠这点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对自己说加油,然后坚持不懈的努力吧,只要心中有梦想,你就会成功。

  机会总是留给那些心中有梦想的人的,所以,想成功必须有梦想,有梦想,你才会成功。坚持不懈的梦想就一定会成功。

  不经历风雨哪能会成功,没用一个人随随便便的成功。梦想,展开你多姿多彩的生命,谱写着首首新歌,在生命里画了一个美好的明天,一个美好的未来。

  梦想让你成功!!!!

 

    临沂第三十一中初一:肖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