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雪_750字

冬雪_7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春天好,看那花儿多美丽啊”也有人说:“夏天好,可以吃冰激凌呢”还有人说:“秋天好,枫叶落下多浪漫啊”。可我,最喜欢冬天,雪景多美,还能玩呢!

  每当冬天下雪,我踏在雪地上,看着纯洁的雪,多白,多美。我喜欢接正在下的雪,小时候,我也尝过,其实,是没味道的呢。我也总会找一片空地,没踩过的地方,去堆一个雪人。说到堆雪人,我就想起了小时候的时候。那年冬天,我还小,第一次接触了雪,脑子里有了雪这个概念,白白的。第一次看到的雪人,是爸爸堆的,小时候看到了雪人很开心。现在,我长大了,会自己堆雪人了,虽然感觉有点冷,但还是很开心。但是,我堆的雪人,总是没爸爸堆的大。但是堆完了,我总会和雪人合个影。妈妈一般都看我和爸爸堆雪人。

  其实打雪仗也很好玩呢。我喜欢和小伙伴一起打,以前总是不够快,现在,我提前准备好,和她们打。但是,由于捏的雪球太多,小手都冻僵了。去年还没升初中的时候,那是小学最后一个冬天,操场上雪很厚,雪白雪白的,像一条棉被,好想上去滚一圈啊,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玩雪,在欢笑声中,我们毕业了,雪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初中了,现在已经是初中的第一个冬天,虽还没下雪,但我一直在盼望着。盼望和初中同学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下雪天,一起在雪中许下美好的愿望。

  雪,其实是很有意境的,在没有落地前,它是多么纯洁,多么洁白。站在雪中,感觉很美,望着茫茫白雪,会不知不觉忘去烦恼,雪,又给人以快乐的感觉,如果自己堆了一个雪人,就会感觉这个冬天没有了遗憾。雪景,又给人以一种安静的感觉,闭上眼睛,静静感受雪,雪是诗情画意的。有时常常会想:冬天给我带来了这美丽的雪,我感谢冬天。

  我爱冬天,冬天虽然冷,但也预示着春天的到来;冬天虽然冷,但它带来的雪却给人快乐;冬天虽然冷,但它带了了其它三个季节没有的美丽的雪景。

 

    江苏省苏州市景范中学初一:徐佳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