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45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个月我跟随我的妈妈去开封旅游了一番。

  我本以为美丽而令人神往的地方都离我们很远,去了开封后我才知道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美丽的地方。

  到站了,我和妈妈急急忙忙下了车,来到餐厅。我和妈妈一人要了一杯牛奶,我一口气就喝完了一杯牛奶,喝完以后,我们就踏上旅行的行成了。我们大约走了20分钟便走到了那富丽堂皇的包公府。

  府外真是人山人海啊!甚至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过去。

  我们来到了售票大厅,听到一个人要100元才能买一张票,为了不打扰我们旅游的兴致就是150元我们也不嫌贵了。

  终于我们到了包公府里面了,哇!这真是太漂亮了这里的一砖一瓦和古代一砖一瓦的造型一模一样。这里处处都洋溢着古色、古味和古香。

  我像个无头苍蝇在包公府里乱转,可这个包公府就像一个迷宫,我们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包公府的后院,那里找人的很多,因为都在好奇心的诱引下而迷失了方向。后院里到处都开满了花,桃花还有各种说不出来名字的花,到处都弥漫着花香。

  再看那假山、那水还有在水里嬉戏的鱼儿,到处都是美丽的迹象。

  之后,我们买了一些纪念品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东夏一中初一:刘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