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鸟的哭诉_700字

小鸟的哭诉_7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鸟族的一员。本来,我们鸟族快乐地生活着。鸟爸爸教我们飞行;教我们游泳;教我们……回到家,鸟妈妈便会抚摸着我们的头,给我们讲许多有趣的故事。有时候,鸟爸爸还会带是我们全家一起去旅行呢!我们几个小孩子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这可以算是最让我们高兴的事了!我们的歌声可动听呢!农民伯伯累了便会靠在我们的家门口休息,我们呢,便会一展歌喉,农民伯伯听了心情也舒畅了,便又去忙去了。

  可是如今,曾经美好的一切都破碎了。人类拿着大斧子将我们的家—树一一砍倒了,害得我们无家可归。可这还远远不够,他们手持猎枪,将我们一个个猎杀。妈妈为了保护我,将我藏在了一个山洞里面,而她自己……她自己却被杀害了。我心如刀绞,看着兄弟姐妹们一个个离去,我恨透了人类!我哭了,还不止我们鸟族遇害,就连其他动物也难逃劫数,也一一被杀害了。森林中的动物死的死,逃的逃。现在只剩下我孤身一人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过了几天,暴风雨来了,好好的一个村庄被大水淹没了,大水冲走了一切。那些人类后悔了,我又哭了,不是为死去的人类而哭,而是为地球爷爷而哭,为那些被人类所杀害的动物而哭。

  在此,我呼吁全人类,都看看吧!这就是你们的下场,你们破坏大自然,破坏我们共同的家—地球,你们又没有想过,这样终究还是会害了你们自己的呀!人类,醒醒吧!之所以地球会发生沙尘暴、洪水等这些灾难,都是因为你们破坏大自然所造成的,让我们从自我做起,共同创造美好地球,这样地球会变的更加可爱,再也不会发生各种灾难了,这样的地球不令人向往吗?

 

    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臧湾学校六年级:王紫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