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蜘蛛结网_450字

蜘蛛结网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小小的蜘蛛也能结成一张大网,但是,你们见过蜘蛛结网吗?我见过!

  那是一个大风的黄昏,我看到有一个小东西在墙头上来回爬动,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蜘蛛在结网。我非常认真的观看,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那蜘蛛小心翼翼的把吐出的线从一个墙头上牵到另一个墙头上,就这样来来回回。费了好大功夫,那网才逐渐形成圆形,快了,快成了,忽然,刮了一阵风,那网破了。我想,那蜘蛛一定会放弃。这时,我又看见蜘蛛织起网来。看来,我想错了。一会,蜘蛛又快织成网了,这时又刮了一阵风,网友破了。就这样,一次·两次·三次……知道第七次,它成功了。蜘蛛爬上刚织好的网,静静的等待猎物的到来……

  我被震撼了,一个小小的蜘蛛竟有如此大的毅力。

  我们作为一个小学生,为什么不能像蜘蛛那样锲而不舍·坚持不懈的学习呢?只有那样,我们才能为祖国的振兴作出贡献!

 

    聊城市 冠县县 东古城 杨召中心小学六年级:李超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