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一抹藏在盛夏之中的记忆_500字

那一抹藏在盛夏之中的记忆_5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2月份入冬难得一见的阳光稀稀疏疏地透过窗子射进教室里,照在地上,一片金辉。
  洁白的小鸟轻轻扇动翅膀落在阳台上,操场上依稀还有昨日的打闹嬉笑声。
  7月份,我们将告别这个曾经生活了六年的学校,告别那些昔日生疏或熟悉的面孔,告别那套曾经被我们说不好看的校服。
  踏出熟悉的校门,进入另一个陌生的学校。身旁不再是那些可爱的面孔,换上了一套崭新的校服,而那套绿色的校服,也被放在了衣柜的最深处。操场上没有了你们飞奔的身影,是不是连同那些笑的,哭的记忆也被尘封起来了呢。
  记忆苍老斑驳,阳光越发刺眼,似乎连灵魂也能穿透。
  我想,不会忘记的。只是把那些记忆留在了心脏最隐秘的地方而已,只要轻触那个开关,那些记忆又会涌上来。那时,你是否又会笑起来,如同往日一般灿烂。
  只要你还记得那段青涩岁月。
  那六年,我们哭了,也笑了。
  一起奋斗过,又一起疯过。
  操场上飞奔的身影清晰起来,那套不穿很久的校服又被重新拿了出来,洗干净晾在阳台上。上面有着暖洋洋的,太阳的味道。
  一切变了,又似不变。
  擦干眼角的泪,重新绽放一个灿烂的笑颜。
  轻轻说一声:再见。
  阳光越来越亮,亮起的是一片新的梦想,一个新的希望。

    广东省阳春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张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