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乐趣_550字

乐趣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能从某件事中获得乐趣,有人的乐趣是养花,有人的乐趣是养宠物,现在很多人都从网络中获得乐趣。而我的乐趣,是从那一本本厚厚的书中获得的。

  书,是人类传播人类文明的使者,从印刷时发明以来,它就一直存在着。我们可以用思维去接触文字用大脑去想象书中描绘的画面。虽然电子阅读已经开始盛行,但我仍然喜爱纸质阅读。

  也许是从小受到家长的熏陶吧,从我上幼儿园时我就喜欢上了书籍。当别人在看电视时我在看书,当别人在玩电脑时,我也在看书。当爷爷拿着新的报纸走过来时,我总会迫不及待地地把报纸“抢”过来,看看上面有什么新闻,以先睹为快。如果我一天不看书的话,那么,那一天就好像缺了什么东西,空荡荡的,毫无趣味。

  读书时,我的心情和书中的内容一起跌宕起伏。当我读到故事情节低落处时,我会感到失望。当我读到情节激昂愉悦时,又为书中的人物感到兴奋。当书中的人物落难时,我会为他担心,当他最终以智慧脱离危险时,我又会被书中人物的聪明才智所折服。我曾因岳飞的壮志未酬而扼腕叹息,也为阿Q的悲惨遭遇哀叹。凡尔纳的冒险小说,金庸的武侠名着,新闻轶事,人物春秋……都让我废寝忘食。因为在这儿,我可以学到课本所上没有的知识。

  我爱读书,更爱细细品味一本书,捧着它去慢慢阅读,了解其中的内涵,感受它给我带来的乐趣。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六年级:姚元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