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_600字

幸福_6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调皮的回答道“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我的这一句话招来的是她们的笑声。这就是一种幸福,因为我把快乐带给了她们,她们回报给我的就是她们开心的样子和爽朗的笑声。

  仔细一想,这句无厘头的话不正体现出了幸福的真正含义吗?“简简单单的才是最幸福的。”

  在宿舍,晚上不睡觉,大家开始玩“接歌”游戏,唱着唱着就跑到儿歌了,有时候还跑调。我们就开始笑她。她明白,这并不是嘲笑。在宿舍里体会别样的温暖也是一种幸福。对每个人来说,九个室友只可以完完整整的在一起一年而已,一年之后就会调宿舍,初三分开后也许就会变成永远的分离……

  现在回到家,我总会翻一翻小学六年级的毕业照和同学录。看着照片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搞怪的动作,他们的音容笑貌就又会浮现在眼前,仿佛回到了六年级那天真、快乐的时光。同学录里载满了同学对我的祝福。稚嫩的手笔,美好的祝福。里面有一个男生这样写:祝你笑口常开,笑死活该;一路顺风,半路栽坑,栽死了就打7481491,哈哈哈哈……”当时看到这个我被气个半死,不过现在看看,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温暖。现在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个同学了,虽然他是男生,但我们之间存在友谊!回忆过去,淡淡的忧伤也会化作幸福的翅膀。

  幸福是一种体验,是每个小小心愿能给你带来快乐的美好感觉,只要你有一颗懂得欣赏、感激、安宁的心。

 

    濮阳市清丰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六班六年级:冯枭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