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花开 别名——《幸福的翅膀》_2000字

幸福花开 别名——《幸福的翅膀》_20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有你的安慰

  还记得那天……我捂着肚子,咬着牙齿,眉毛也随着肚子的疼痛上下起伏着,脸上不停的掉着汗珠,同学们都不曾发现,只有她……她慢慢的朝我走来,蹲下了身子,问我是不是肚子疼,我微微对她说:“嗯。”她知道我疼得厉害也没问我其他的,就直接让老师过来。没过多久外婆就来接我去看病了,在那过程中那位同学一直陪着我,连吃午饭的时间也被我耽搁了,她一直在我身边问我好些了没有,疼得厉害不厉害。

  紧接着,到了医院爸爸也放下工作来陪我了,打吊针一共打了三个小时,而爸爸也对我寸步不离,除了叫护士换药,上厕所还要叫护士来看着我,在那三个小时中爸爸也一直问我好些了没有,还有没有剧烈的疼痛……回家后爸爸让我躺下休息一会儿,就不用上课了,等我睡着了,他也马上转身投向工作中去了……

  那天下午同学们都连绵不断的给我打电话,给我说作业。第二天我去学校了,上完早读,同学们都围着我,问我病情怎么样了,看着同学们都那么关心我,我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微笑着告诉她们;“我好多了。”

  幸福是牵着妈妈的手

  妈妈有很久没有回这边家里来了,那天她突然说要过来,因为是晚上我们没有准备多余的饭菜,所以准备到外面去吃。走在路上我们又说又笑,妈妈的左手牵着妹妹,突然,她牵起了我的手,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也感觉妈妈的手好温暖,好柔和,像棉花糖,像柔软的棉被……那一天,我只记得那一天,因为从我懂事以来那是妈妈第一次牵我的手,也许小时候会有许多次跟妈妈牵手,只是没有那一次记得那么清楚……

  幸福是她开心的笑了

  在人生的旅途上总是会有那么多的挫折,一次次的受伤,但是最后也会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看,她今天又不知道怎么了,一天就知道装,觉得自己好像会得到别人的怜惜一样。”“就是,看着就心烦,嘴里还哼着歌,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一样。”“还有,问她什么也不说话”……同学们都纷纷说着她怎么样,看着她走在最后,我停住了脚步,偷偷跑到最后去了,跟她走在一起,也不管老师会不会看见我。我搀扶着她,问她怎么了,她刚开始什么也不说,只是说:“没什么,你先走吧,我走最后。”前几次问她总是这样回答,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对她嚷嚷:“你总是这样说,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所有的同学都说你怎么样,而你自己也不去解释,你到底想要怎样,我知道你一定是遇到什么事了,是家里的还是学校的?必须说,快点,不然我也不理你了。”终于,她挤出了几个字:“我被我爸打了。”我愣住了,看着眼里闪着泪光的她,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了了,只是很不以为然地说:“哎呀,没什么,我还经常被我爸爸妈妈打呢,而且打得我走路都不能走,你这算什么吗,不要哭了,有什么委屈的事跟我说就好啦。”尽管我怎样去安慰她,她也没有舒心的笑一笑,弄得我也手足无措了。终于在我真的觉得没有办法的事时,她给我讲起了这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我总算是找到方法解救她了。她说那天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很不舒服,就想出去散散心,结果因为回家晚了,爸爸就问她为什么,她没有跟爸爸说,很随意的跟爸爸说了一声没什么,结果爸爸就因为她这一句话,说她有什么事也不跟自己的家人说,她还是不想说,毕竟爸爸总是不了解小孩子的心思的,爸爸终于忍不住打了她。我对她说:“不想说就不说呗,就因为这件事有什么好难过的,你这样做,只有你自己知道为什么,可是别人都不知道啊,她们都会以为你怎么样,你这样不但没有把心散开,还让自己多惹了一桩事出来,你这不是没事找事吗?”她可能明白我讲的是什么了,紧锁的眉头似乎也松散了一些,接着我也给她讲有关于她这种事情的事,给她说她们是怎么去面对的,是承认错误还是怎么做的,也给她讲笑话,她终于也笑了,看到这一点我心里也开心极了,我牵着她的手,叫她赶快一点,免得班上的同学就只等我们两个了,走到教室门前,我叫她笑一笑,开心的走进教室。坐在位置上我看着她正专心的学着语文呢……

  ……

  幸福是旁人的关爱,是温暖的拥抱,是开心的微笑……幸福像花儿一样,含苞欲放的她在幸福来临时突然绽放了,开得好美,好灿烂,多么芬芳啊!在享受着这个幸福的同时也等待着下一个“幸福”的开始;幸福是一对翅膀,永远陪伴在心灵上的翅膀,是一个又一个的画面,一件又一件的事,一次又一次的快乐,一把又一把的钥匙,打开了天使的门,戴上了幸福的翅膀,继续翱翔着……

 

    菱窠路六年级:廖茂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