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献给小天狼星·布莱克(一)_2000字

献给小天狼星·布莱克(一)_20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乌云密布,不时从云层深处传来沉闷的轰鸣声。预示着即将会有一场暴雨来临。一群一年级新生们乖乖跟着麦格教授进入大堂。邓布利多校长在主位上笑眯眯的看着他们。“欢迎,欢迎一年级新生们来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今晚,我们会替你们分派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克和斯莱特林。你们只要在听到名字后把分院帽戴在头上就可以了。开始吧,麦格教授。”

  麦格教授拿着一张长长地羊皮纸,“……小天狼星·布莱克。”

  一个模样英俊的男生坐了上去。几十秒后,分院帽就高声喊着格兰芬多了。格兰芬多学院桌上传来一阵欢呼。麦格教授继续念着下一个名字,“西黎·迪安格勒!”

  她的心马上被揪紧了。深吸几口气,几次告诫自己不要当众失控。坐上椅子,分院帽就压了上来。“唔……资质不错,心地很好……也很有信心…格兰芬多也许可以…嗯……也许你的大脑在拉文克劳会得到发挥……那就这样吧……”帽子顿了顿,紧接着用洪亮的声音喊“拉文克劳!”

  不错!不是斯莱特林!其实格兰芬多也挺好……

  西黎欣喜的跑向拉文克拉学院桌,从此成为了一名拉文克劳。

  于是这样过了五年,她成了五年级学生。朋友很多,教授们都喜欢她,西黎还是拉文克魁地奇队的找球手。有一点美中不足的是,她还是没有梦寐以求的成为级长。级长徽章被学院的一个很花心的男生拿了去。他整天忙着跟女孩们搭讪,西黎做梦都不知道他怎么会比自己还得宠。“噢,行了,西黎!这没什么,他只是成了级长。别不开心了,打起精神来,下周就是魁地奇比赛了,我们对格兰芬多!”薇歆在一旁安慰着。她是西黎最好的朋友,心地好,长的漂亮,学习也好,她简直是神。“薇歆,我没有不高兴,你也别安慰了。”西黎强颜道。嘴上这样说,心里还是有些闷。薇歆也不是看不出来,她拍拍西黎的肩,出去了。有时候西黎很感激有薇歆这样的朋友,多善解人意!不行不行,看在薇歆的面子上,花心萝卜,本小姐就不跟你计较了。

  心情大好,把长长的校袍脱掉,跑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

  “詹姆,下个星期我们和拉文克劳比赛。他们换了新的找球手,叫西黎·迪安格勒。”

  小天狼星漫不经心的说。就像在谈论明天的天气一样。

  “嗯,是个女的?”詹姆问,指间把玩着一个金色飞贼。

  小天狼星直了直身子,狡黠的说:“怎么,你要转移目标么?”“你找死!”詹姆扑了上去,两人在草地上翻滚着,小天狼星把魔杖随意一挥,“障碍重重!”

  很不幸,那随意的一挥,正巧瞄准了西黎。她被击飞到了四开外。“啊!——”

  不远处的小天狼星怔了一下,很快从地上蹦起来,“糟,我打到人了!”

  她艰难的撑起身子,“疼死我了……哪个混蛋干的……我要宰了他!”小天狼星正好在这时侯赶到了,撞上了一双怒火蒸腾的蓝眼睛。他微微怔了下,整个学院,还没有几个女生见到自己不激动的。这个女生,不错么。“抱歉,我没看到你……”“昏昏倒地!”“盔甲护身!”

  小天狼星呆呆地举着魔杖,内心再一次被震撼。这女生,敢对自己施咒…不赖嘛…呵呵,我喜欢。

  这个时候,詹姆彼得莱姆斯也来看热闹,以西黎和小天狼星为中心,围了足足三层人。他们好不容易挤进来。小天狼星略显尴尬,攥着魔杖也不敢放下。众人都很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终于,西黎缓缓口气,气恼地说:“拉我起来啊,你愣着干什么。”

  众人哗然,某些女生在人群里歇斯底里。詹姆甚至在一旁煽风点火地吹起了口哨。西黎没想到她会让小天狼星这么尴尬。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她坐在地上,正准备自己是不是该起来拍拍衣服走人。小天狼星抢她一步,伸出手。西黎也不是傻子,把手搭了上去。“呃……非常抱歉,在下小天狼星·布莱克。请问小姐的芳名…?”他很绅士地问,这说不定可以让他的处境好受点。“幸会。我名西黎·迪安格勒。”她漫不经心的拍着裙子上的土,刚好看不到小天狼星脸上错愕的表情。“你……你是那个拉文克劳的找球手?”

  西黎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如实回答:“对啊。”小天狼星又细细的打量了她一次。不过怎么看……她这个身子骨当找球手有点弱了吧?…

  西黎被他这么盯着,浑身都不自在。“那个,如果没事的话,我要走了。很高兴认识你……呃,小天狼星。”她有些狼狈的挤出人群,跑回了拉文克劳。(待续)

 

    济南育英中学六年级:李良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