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嫦娥的一天_350字

嫦娥的一天_3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是2077年嫦娥的第102个生日,今天不仅是嫦娥的生日,还是嫦娥到月亮上的第500周年庆,今天嫦娥拆开礼物,有:王母送的化妆品;太白金星送的MP5;还有哪吒送的PSP游戏机……

  嫦娥习惯的打开电脑,开始登QQ,可是怎么也登不上去,嫦娥大叫:“玉兔!你是不是又玩我的电脑了!”

  玉兔走了出来,说:“玩了又怎么样?”“今天的家务做了吗?药捣了吗?”“前几天我的好朋友流氓兔送我一架机器人,能做家务、捣药呢!”“那也不能玩我的电脑!”嫦娥发起火来,玉兔做了一个鬼脸,走了。

  突然,嫦娥的房子突然崩坍了一半,嫦娥出去一看,原来是吴刚买了一把激光枪,把桂花树给弄倒了。

  嫦娥大叫:“姓吴的,今天你不赔老娘一万美元,今天你别想走……”

 

    安杰中学小学六年级:爷就是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