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猪八戒办学记_1200字

猪八戒办学记_12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猪八戒打了个响亮的呼噜,但是,心事总使它无法再入睡。这时,外面“噼哩啪啦”的鞭炮声强迫他睁开了双眼。他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立马穿好衣裤,早餐也没来得及吃,就一路狂奔去长安街八戒国际学校了。

  原来唐僧、孙悟空一行四人取得三藏真经回来后,在长安城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为了生计,他们师徒四人决定在长安城办一所“八戒国际学校”并以八戒太懒啦,该让他过一过起早贪黑的生活,让他减减肥的理由推选八戒担任校长。

  猪八戒到了八戒国际学校时,太阳才刚刚升起来,他狠狠地松了口气,原来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了。“啊!早起的感觉真好!”猪八戒伸伸懒腰,凉风一下子猛灌进来,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瞌睡虫一下子全跑光了。

  7点整,开学典礼准时开始了!玉皇大帝、如来佛祖、观音菩萨、唐僧、孙悟空、沙僧、白龙马、嫦娥仙子也准时应邀到场。台下黑压压的一片,全是学生和家长,看来到八戒国际学校学习的人还真不少!

  猪八戒西装革履地坐在主席台上,满面春风地说:“咳,咳!亲爱的学生们,以及学生家长们,大家早上好!现在我宣布,八戒国际学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场奏响了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接着,猪八戒满怀激情、充满自信地大声宣读了他的就职演说:“各位八戒国际学校的新生们和学生家长们,从今天开始,俺老猪就成为八戒国际学校的校长了!我一定会做一个好校长,更会做一个好老师,请大家多多指教!”台下顿时掌声雷动。随后,猪八戒介绍了八戒国际学校强大的师资阵容,有:玉皇大帝、如来佛祖、观音菩萨、唐僧、孙悟空、沙僧、白龙马、嫦娥仙子。还请各位老师们发表了他们的就职演说。

  刚开始,八戒每天都起早贪黑地工作,可是一段时间后,他都开始松懈了。

  这天,猪八戒又来为五(3)班的同学们上课,猪八戒说:“同学们,今天我要给大家来上《杭州的美食》这一课。”咦?今天不是要上《走遍天下书为侣》吗?怎么讲美食了?同学们也没有反抗,就迷迷糊糊地继续听下去了。“杭州的美食有许多:西湖醋鱼、龙井虾仁、东坡肉等。”说完猪八戒就打开PPT给同学们观看。同学们看了,也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了,也活跃了起来,还说要跟猪老师一起去校外品尝。

  同学们每天上完课就都想着美食。渐渐地,一个月的学习过去了,要月考了。月考开始了,同学们看着试卷,不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试卷上写着:《走遍天下书为侣》的作者是谁?同学们想了想,就按照猪八戒课堂上提到的写了下去。考完后,猪八戒就随手把卷子放到了办公桌上。

  一天,一位学生家长找猪八戒有事,走到猪校长办公室,发现猪八戒不在,于是就在沙发上坐下了。无意中他看到了同学们做的考卷,考卷上所有有同学都写道:《走遍天下书为侣》的作者是苏东坡,表达了作者对东坡肉喜欢的思想感情。学生家长气得大发雷霆,差点儿气出心脏病来。于是他把这件事说了出去。一传十,十传百,渐渐的,整个长安城的人都知道了。到八戒国际学校学习的人也慢慢的变少了,许多学生的家长知道这件事后,也让自己的孩子从八戒国际学校退了学。

  当猪八戒接到“查封”学校的通知的时候,他深情地望了一眼八戒国际学校,由于“疏于管理”造成了今天的恶果,下次办学校的时候可千万要吸取教训,千万不能再这样马虎了!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