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们的朋友,树_350字

我们的朋友,树_3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是我们的书本;是我们的木桌;是我们用的铅笔;是我们平时最常用物品的泉源。它无私的给予我们它所有的能源,包括它的身躯。

  树可以给我们制造氧气,让自己吸进二氧化碳,所以说我们的生命全靠它。它通常把自己的身躯献给我们,让我们有书读,有柴烧,有床睡,有笔写,有煤烧。所以说它与我们息息相关。

  树是我们的天然遮阳伞,夏天时为我们撑起一片绿荫。树是我们营养的源泉,秋天,果实丰收,我们把一个个金黄的果实收入篮筐中。树是我们的守护者,寒冷的深夜,万物进入睡眠,只有它笔直地站在原地不动。

  树,是最普通的生命,但在它的生命中留给我们人类最宝贵的资源。树是我们最需要的,但是目前它正在渐渐减少,让我们保护它吧!

  树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无私奉献,让世界更加和平。

 

    锦绣街小学六年级:郭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