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不会忘记你,一小_1500字

不会忘记你,一小_15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小,不知蕴藏着多少我童年的回忆,一小不知给了我多少成功的欢欣,一小,是陪我走过六年童年时光的伴侣,一小,再过几十天我就要离开了,你——会想我吗?或许不会吧……可是。我会想你。我会想起,我曾在一小——这个给过我欢欣的学校念过书,与一小共度六年。

  在我的儿童时节,让我最后一次想起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大门。

  请原谅我,一小。我以前总爱抱怨,说你的大门太小,不够宽敞,才并排站十几个人便挤不进。可是,我现在觉得,已经够宽敞了!你看!那么宽那么宽的大门,不知要站几个人才站得满呢!还有,“两市镇一完小”这几个紧紧抱住屋檐的大字,原来会是这么亮!里边镶着一颗宝石吗?还是镀着最好的黄金?即使太阳还没露脸,却也是这般闪亮!这样美丽而又干净的大门,真是别的学校难以办到的呢!

  对不起,一小。写了这么多次你,到现在我才来这么夸张地赞美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升旗台。

  请原谅我,一小。我以前总是埋怨,嫌你的升旗台太简陋,就是几根破铁杆子。不!绝不是只是几根破铁杆子!你看!干净地能照出人影的红色大理石台阶,在阳光的照耀下灼灼闪光!那一根根银色旗杆,它是多么笔挺地立在那里!每当星期一早晨,国歌响起,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光荣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一个个带着鲜艳红领巾的少先队员都向着国旗行队礼!你看!你的学生们都多么爱国!

  现在说爱你,不会太迟了吧……

  我不会忘记你的操场。

  请原谅我,一小。我以前总说,你的操场太小才不及别人学校的1/2,走一圈也用不了几分钟。可是我今天很仔细很仔细地看了,原来,你的操场是那样大!跑一圈也得用多久!你的操场从不像别的操场那样垃圾满天飞,诺大个操场,才渺渺无几几粒灰尘,那么棒哦!看!操场四周还围绕着一群“绿巨人”,一棵棵樟树树干粗壮,枝叶茂密,嫩绿的叶给人视觉以一种极美的享受。这以个个“绿巨人”都一直笔直地挺立着,像一个个卫兵,保卫着我们的校园。现在是初春,操场是不乏生机的——不仅仅是那一棵棵樟树的一片片绿叶,连同学们都是一样!瞧!同学们的个子都一个劲儿地往上窜,天天在这里活蹦乱跳,一齐聚在操场上玩游戏。打球的打球,跳绳的跳绳,赛跑的赛跑……其乐融融,多么和谐而又美好的场面!多么活泼的同学们!

  我现在还能说,你很美,对吧?!

  我不会忘记你的花坛。

  很抱歉,一小。你的花坛其实并没有我以前所说的很丑,那是我要求过高而已——其实,很美,花坛四周围绕着闪亮的栏杆,花坛里,有的小树刚长出新芽,有的小树已绿满枝头了,还有那一朵朵七彩美丽而又稚嫩的小花……你看我,一谈起你的花坛,就激动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美了……

  还有,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

  你的教学楼,怎能忘呢……

  真是的,说抱歉说了都有几个世纪了……

  你那五层高的教学楼,能与那高大的松柏攀比,那么高那么高的松柏,都能被你的教学楼比下去,真服了你!一层楼那么多间教室,间间宽敞明亮。就是在这一间间教室里,大家共度了那么多个春夏秋冬……教学楼里,学习气氛实在浓郁。上课时,鸟儿在枝头欢鸣却无人理喻,蝴蝶轻轻飞舞却无人观赏。一旦朗朗书声响起,蝴蝶停止了飞舞,鸟儿站在枝头听得入迷,痴心到差点从树枝上掉下来!这就是你——一小所散发的学习魅力!

  今日看一小,走了六年的林荫小路忽然不再狭窄。一小,你是提前来送我的吗?这——就是你为我所铺的通往成功的宽广大道吧!

  无论如何,都……

  不会忘记你,一小……

 

    邵东县创新实验学校六年级:赵烨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