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手心里的温暖_800字

手心里的温暖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悄悄的,却时时存在;它不用装饰,却美丽无比;它暖暖的,在心底弥漫……

  我呆呆地望着那一轮明月,仿佛又看见了那夕阳西下,两个身影紧紧的拉着手,消失在那被夕阳湛红了的小路上,不禁回到了从前……

  像往常一样,我走出校门,老远就望见父亲撑着伞,他那瘦小的身体,衣服被风吹了起来。见我出来,父亲立刻跑过来,把伞一递说:“怎么样,今天学习还好吧?”我心里嘀咕着:学习,学习就知道关心我的学习,什么时候能多关心关心我呀。我点了点头,透过那没被雨伞遮住的一角,抬头看,天是黑紫色的,它拉下了一脸的不高兴。雨在空中不停地交织着,风。也跟着咆哮。

  突然那黑紫色的天空不见了,展现在眼前的是绿色的伞,我的心里顿时压了一块东西似的,沉甸甸的。我们俩默默的走着,一句话也没有说。

  六月的天真是说变就变,刚才还是风雨交加,现在却又晴空万里了。爸爸合上伞,拍了拍自己的肩。我猛然的愣住了,爸爸的肩上竟是湿漉漉的,还没干的衣服上,不时的滴下一滴水,我不禁走上前说:“爸,你的衣服。”父亲却若无其事的说:“没事。”我情不自禁地握住了爸爸的手。爸爸的手是那么粗糙,又那么凉,本来那双通红的手不见了。我不知道为什么,爸爸的手心虽然那么凉,但很温暖,虽然那么粗糙,却让我感到了爱。爸爸也紧紧握着我的手说:“什么时候,你的手变这么大了。”我笑了笑说:“那还不是你以前没有关心我嘛。”爸爸也露出了酒窝。

  夕阳,慢慢的下沉,望着那夕阳,我再次感受到了手心里的温暖,那湛红了夕阳像饱饮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的,它仿佛正对我说:“你瞧,你爸爸多关心你!”回头望,我们俩的倒影正印在那小路上……

  我终于明白了,爱如层花,层层打开,那一袭温情,在心底弥漫,如银莲般绽放……

 

    丹阳市华南实验小学六年级:huansh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