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可不是好欺负的_700字

我可不是好欺负的_7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我是个女生,但我可不是好欺负的,就拿下面这件事来说吧!

  9月30号上午,语文老师正在讲课文,我正听着起劲仿佛书本上一个个活生生的人物就在眼前。忽然,坐在我前面的李宏伟不老实起来,向我借剪刀,还特意指了指坐在他前面的袁露的头发。意思是想剪她的头发。同样身为女生的我怎么能将剪刀借给他这个“捣蛋鬼”呢?于是,我便摇了摇头继续听课。可这个“捣蛋鬼”不死心。因为我的桌子左侧的木板松了可以拿出来,所以他就将计就计把我的木板拿走。这时的我特别想跟韩老师说,可又想了想:如果跟韩老师说李宏伟想借我的剪刀去剪袁露的头发,我不借。他就把我桌子左侧的木板拿走。不行,这样老师就知道我带了危险的剪刀,我不也死定了吗?算了,我还是靠自己吧!

  过了几分钟,下课铃“叮叮叮叮”地响起。李宏伟下楼玩去了。忽然,看见袁露手里拿的正是我桌子左侧的木板。然后,我跟袁露说请她把木板还给我,桌子坏了,我要修桌子。之后,她就还给我了。我拿着木板,说干就干。先要沈玲洁把她的桌子移过去些,再把桌子脚一拌,之后变成了梯形。趁这时,将木板往上一滑就装好了。最后一步就是把桌子脚踢紧来。这才算是完工。

  上课铃“叮叮叮叮………”地响起来,李宏伟回到了坐位,见他椅子上的木板不见了。便看看我桌子左侧,他用力扯了扯还是扯不下来,便脑羞成怒地骂了句∶“修你死人。”我表面上装着一幅并不理会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笑痛了肚子。

  很显然,这场“木板争夺战”我赢了。通过这件事后可以知道某些人想要得到的东西,若不给他,他就会想尽办法来得到。希望某些人能将这个坏毛病改了,做个人人喜欢的好学生。

 

    , / { } p ! ; : ; | : | | : | l ; l l ; l I ; I I ;六年级:夏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