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留在记忆深处的一件事_650字

留在记忆深处的一件事_6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记忆的记录本,被我藏在记忆深处的一件事开始浮现。

  那一年,我的父母突然离家了好几天,只是告诉我要在家听话便不见了。我好急,从小到大没离开过父母如此多天,甚至连个电话也没打给我,那几天都是我的大姑在照顾我。我问大姑爸妈去哪了?大姑却不肯说。那几天,我好生气好生气,以为爸妈不要我了。

  好几天以后,爸妈回来了。我高兴地迎上前,却发现母亲双眼红肿,父亲一脸愁容。我很奇怪,却又不敢问。

  那天晚上,我的母亲告诉我一件让我措手不及的事情——外婆去世了。那一瞬间,我就觉得天要塌下来了,那个慈爱的外婆,小时候给我讲故事的外婆,什么好吃都留给我的外婆……眼泪就要冲破枷锁喷涌而出,但我忍住了,因为我看见我的母亲眼睛又红了,她……又要哭了。

  原来,我的父母消失的那几天是给外婆打理后事。我也明白父母不告诉我的原因就是怕我伤心,因为外婆在世时对我很好。家庭并不富裕的她总是塞给我钱,有时候一塞就是100元,那是她在田地里工作多少天才得来的啊!如今,她去世给我的打击也不小,但是我的母亲受到的打击更大。我不能在她面前哭,我要安慰她,我也要懂事一点了。

  事情过去了许久,我的感受很复杂。开心是因为我的母亲如今已走出外婆去世的阴影了。但我也很郁闷,因为有时候看到大街上的小孩子搂着老人要抱抱时,我就百感交集,我多么也想和我的外婆要抱抱啊!但如今她去了天堂,那么我也应该更加努力,不辜负外婆对我的期望。

  合上记忆记录本,但这件事我会留在记忆的深处,永远不会遗忘。

 

    广东省阳春市春城镇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六年级:张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