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_600字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_6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每个人一定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吧!我也一样,虽然伴随着时间的流逝都已快忘记了,但还有一件事让我深深明白不努力永远得不到好结果。

  下个月就要考试了,但是我还跟一些猪朋狗友一起去娱乐。把考试抛到九霄云外了。妈妈一直劝我,但我把她的话当成“耳边风”。

  到了考试的前一天,我才临时抱佛脚。我的眼皮像千斤重一样,不知不觉我就找“周公”了。明天一早,我冲冲忙忙地去上学。到了那儿,只见每个同学个个都胸有成竹。进入考场后,当我拿到习题时;每个题目我都不会做,只好乱做了。

  过了两天,老师在发卷子时,我心想:如果我考不及格就会给妈妈打,突然只听见老师说:“……,40分”把我的思想给打断了。我愣了一会儿,赶紧跑上去,领了考卷,我看了一下,只见成绩“满江红”。当时我的脑海里想着一条又长又辣的“炒粿条”。

  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悔恨,我悔意油然而生当初为什么没有读书呢。顿时,我的心如晴天霹雳一般,又好似被懊悔的旋窝卷进去了。后悔像一枚子弹穿过我的受伤的心脏,使我又麻又痛,我难受得几乎要窒息了。

  到家后,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把考卷交给妈妈。只见妈妈看了一眼就说:“以后要努力了。”当时的我跑到房里打哭一场,觉得自己太不自爱了。我下定决心以后要考好成绩以弥补妈妈已被我打碎的心。

  从那以后,我虽然改掉了这个毛病,但是这个痛也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因为它会时刻提醒我懒惰永远没有好结果。

 

    培英小学六年级:周晋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