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游泳,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做饭……但是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做饭”。

  记得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就留我一个人在家。一上午,我都在写作业。可到了中午时,我的肚子突然“咕咕”的叫了起来。“哎呀!真是的!妈妈临走前也没给我留下点儿吃的,我又没有家门钥匙,也不能出去买饭,唉!怎么办啊?”

  正当我发愁的时候,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可以自己做饭啊!恩!就这么办“说干就干。于是,我来到了冰箱前,打开一看,冰箱里还有几个鸡蛋和西红柿。我拿出鸡蛋和西红柿信心满满的来到了厨房。我先打了一个鸡蛋,可这鸡蛋偏偏和我作对,死活磕不开。我一生气,就直接拿了把剪子把鸡蛋戳开了。结果鸡蛋清还是弄了我一手;下一项工作就是切西红柿了,可这对于从来没切过菜的我,却是个大麻烦!“到底该怎么切才切得像妈妈切的那么好呢?”我想了半天,最终决定模仿妈妈的样子。我从橱柜里拿了一把菜刀,模仿着妈妈的样子,切了起来,可我怎么也切不好——西红柿片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薄、有的厚,参差不齐,:“怎么会这样呢?算了,还是先弄蒜吧!”于是,我剥开了一头蒜,把它放到案板上,拿起菜刀拍它。我闭上眼晴,使劲儿地一拍,“嘿嘿,蒜总是弄好了!”可我一睁眼,“额……蒜呢”没办法,蒜被我拍“失踪”了,只好再来一次了。等我终于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好时,就开始炒了。可是炒的时候,也是错误百出,油还溅到了我的手上。尽管这样,我还是坚持炒完了,虽然很难吃……

  这第一次做饭,让我明白了:不论做什么事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成功的,必须经过不解的努力!”

 

    昌盛园小学六年级:李沛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