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缺失_750字

缺失_7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结束快乐假期的最后一天。以后,将会迎来充实而忙碌的校园生活。啊,又是一年开学时!

  我早上七点才起床,还没有适应校园生活。草草地吃了早饭,收拾一下东西,八点左右从家出发。

  到了学校大门,我觉得校园里的花儿比以前更加美丽了,草儿也比以前更加翠绿了。上楼,也不觉得疲乏了,反而一身轻松,自在,美好。

  迈“爆发”出来,说个没完没了的。过了五分钟,孙老师气冲冲地走来了。我们疑惑不解,不知道是哪个“大胆狂徒”把孙老师气成这样。

  孙老师板着脸说:“同学们:今天本是一个开开心心的日子,可你们只有四个人长心的,但还是我让别的班的一个女孩喊的。哎!”

  我们大家疑惑不解,不知孙老师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孙老师看我们大家疑惑不解的样子,又来气了:“我让别的班的一个女孩喊你们去领书,可你们只有两人去的,难道其他人全是聋子?后来,我又要他们俩人来教室喊人,可他们喊了半天却只有两人热心帮助,难道你们的心都是铁石做的,看到同学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时,你们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们一起分担任务?更令我惊讶的是,女孩儿比男孩心细,可帮忙领书的全都是男生!”

  听了孙老师的话,我很惭愧,哎!都是我不好,只顾这和别人分享一个假期的趣事,而从未曾注意其他事,连别的班的女生进来都不知道!

  孙老师语气平和了一些,说:‘‘同学们,你们缺失了一样珍贵的东西,请你们好好想一想。’’

  发完书后,孙老师罚女生值日,我也包括在内,这次,我打扫的格外认真,这也许是对错误的一种补救吧。

  我在苦苦的思索着,我缺失了什么东西呢?哦,对,是心!是一颗善于观察的心,是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啊!我要把这珍贵、价值连城的心找回来!

 

    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第四小学六年级三班六年级:陶乐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