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PK赛]:生活处处是课堂_1200字

[PK赛]:生活处处是课堂_12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段时间,班级里疯狂的出现了一个“新兴的产业”,并且以台风的速度影响了整个班级,以至于一下课就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喋喋不休的数落着自己可怜的罪过。而自己却没有半点悔过之心,仍然是我行我素。其实这个产业我自认为也算是一种艺术,就是有点浪费资源。

  实话告诉你吧,因为我们都在学折纸艺术,那千奇百怪的艺术品,也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试问有谁不想学会?而在家人面前炫耀一番?不过这可就苦了伴随我们的资料了。

  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这种美丽的特殊艺术。不过这可就免不了拜师学艺的了,从前看电视时,只知道学艺难。可知道轮到自己了才知道何谓跟屁虫似的学艺法,人人都把这件秘籍看得比友谊更重,尽管你千求万求,不磨的人家烦了是不会成功的。假如你性格内敛,便混不下去了,如果你想偷师学艺,我只能用李白的一句话来回答你了:“难于上青天”。在教弟子时,谁的位子全都是四面楚歌,但是如果人家有心不让你学,就会以闪电般的速度完成它,让你见到加工好的成品,空羡慕啊!

  还好,我有幸成为同桌的关门弟子。在一节英语课上开始了我的学艺生涯,不是我欺负英语老师,而是学艺已是迫在眉睫呀!再说我也是看中了老师的温柔可亲,嘿嘿……

  把书立放在眼前便开始了秘密活动,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在沾沾自喜,这么简单?越到最后而越见其奇,那时候我的表情一定是呆若木鸡,咽了一口气,硬着头皮叠好了前几步,到了高潮部分,不免的要宣布投降。结果是一败涂地,同桌的惟妙惟肖,而我的却早已被我攥成了一团纸,第一次就这样打击我!课下我再一次拉下脸要求她再教我一次,可惜却是死不瞑目啊,最后两步看得我眼冒金星……再后来我发掘我的地利与人和,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苦练,才勉强算是会了一点,可以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说实话,同桌看见我被撕得惨绝人寰的书,免费给我上了一节课。

  放学时,我还在仔细琢磨,搞得人家都说这这关门弟子真是勤学苦练那,偶尔也会有人安慰我:“当时我也是日夜苦练那!”三日后,我才偶然发现,我已经晚了一步,他人都已经转入正途,只有我还在沉迷,这一瞬间我抬头看见了英语老师,她依然和蔼可亲,依然在耐心地教导我们知识,心头一酸,手中的折纸无声滑落,悔恨之情像是阳光,照亮了我的心。一时间,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一些事……

  再后来,班里的风波早已不复存在,纸篓里多了一些精致的叠纸,不过来往的人会发现,那早已面目全非,课上却多了一个做的笔直的女生,那高高的书立不知何时也不见了,她再也没有低过头了,周围的人都这么说。

  有时候回想起来,生活中是不需要真正意义上的教化的。只需要你生活在这个环境里就好了!

 

    教育学院高一:韩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