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朋友_700字

朋友_7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这个词是抽象的,而朋友是真实的。有了朋友,才有那多样的青春;有了朋友,才有了心的放松;有了朋友,才有那不灭的动力……我有一个朋友,我一生都不能忘。

  她给我的印象,就像在寒冬与暖春交接的一朵梅。眉目清秀,干干净净。说她像梅,是因为她的勤奋与一丝不苟感动了我……每一天,我踩着学校开门的点儿上学,本以为自己最早了,但没想到教室里早已有了她的身影。她认真地看着书,此时的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儿!看她那么认真那么投入,我心中也涌动着一股动力,与她一起在书海里感受清晨的美好。她,是我的动力!

  有一次,我为了收各种作业,忙得团团转。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是双核的,或者多一双手啊!我没有变成双核,也没有多一双手。但是她留下来帮我的忙了,帮我收作业。当时那种感动很难用文字来表达,但是我知道,我尝到了友谊的味道。我不懂得该怎样感谢她,但我想她一定懂得我心中要跳跃出的无限感激。虽然我们踏着清校的铃声出校门,但是我想我是幸运的,我有这么一个朋友,我多了这一双互助的手。

  每一次的感动充实着时光,时光飞梭,我们一起经历了5个春夏秋冬。一起淋过雨,一起谈过心,一起悲,一起笑……五年的光阴就那么过了,在我眼里用一辈子和她享受友谊的酸甜都不够。眼看再过一年也就毕业了,再一个五年,你在哪里,我在哪里,也许再也不见。所以我要珍惜这时光,不让它匆匆流走……

  也许我们的今生相遇是经过了几百世的轮回、擦肩、寻觅才换来的。我愿意和她永远是朋友。林漪,是我的挚友。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第二小学五年级:游恩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