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信_450字

信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

  今天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这个秘密,就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压了我整整4年。

  4年前,我还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在一次考试中,我的课文填空错了,您大发雷霆,狠狠地批评了我和和我一样的人,并且要求我们每个人都把一张积分卡交到一个同学手里,让他把它们撕了。我害怕极了。

  那天中午,那位同学果然来收了,我下楼小便,他似乎有太想和其他同学玩了,也就没有管我,所以他没

  有收到我的。上去以后,我先开始还心惊胆战等着,后来,看见他没来收,也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大概摸了清楚。但是,这反而让我更紧张了,要是他当着我的面撕掉它,我心里还是好受些。现在他这样,反倒弄得我心里很矛盾:不交吧,怎么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呢?交吧,这可是我积攒了两个星期的啊!想来想去,最后,我还是昧着良心,把它塞进了书包里。

  没想到,它在这4年里,就像一块大石头一样,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即使是换了老师,它的重量还是不减。

  老师,你能原谅我吗?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张乐简2011年11月1日

 

    拉萨路小学五年级:张乐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