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党在我心中_900字

党在我心中_9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十年前,在一个苦难深重的国家,一个伟大的党诞生了。她就是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风雨历程,九十年的光辉灿烂,是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犹如一道曙光划过夜空,在东方闪烁着。弹指一瞬间90年过去了,就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一片丰收的景象。昔日的穷乡僻壤,而今天牛羊成群、五谷满仓;昨日的茅檐瓦舍已被今日的高楼大厦所取代……

  90年的风风雨雨,90年的励精图治。欣看今天,我们拥有的是丰硕的成果。回顾昨天,却是斑斑血痕。倭寇的贼船曾侵扰过沿海人民;英国侵略者用鸦片、大炮敲开了中国的大门;八联飞扬跋扈,列强们疯狂抢掠我国的奇珍异宝;圆明园在兽蹄下灰飞烟灭;日本鬼子疯狂抢掠,肆意践踏我国的锦绣山河;国民党反动派他统治下的旧中国,老百姓家破人亡、妻离子散,黄河在咆哮,大地在哭泣,祖国的儿女在苦苦挣扎,在奋力抗战。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率领下浴血奋战,最终打败倭寇,推翻了蒋家王朝,建立了新中国。

  我们把党比做母亲,她用乳汁哺育我们长大;她将幸福送给我我们,把庸苦留给自己。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有多少党的儿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方志敏在狱中写出了《可爱的中国》后从容地走上刑场。

  年仅15岁的刘胡兰在铡刀下,面不改色。

  邱少云为了不暴露目标在烈火中纹丝不动。

  黄继光面对敌人喷火的机枪口,英勇地扑了上去,堵住了敌人的机枪口。

  ……

  还有许许多多的英雄他们并不乞求名垂青史,却只希望祖国能够和平安康,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浓缩么?共和国的旗帜也正因为他们的热血和忠心而更加鲜艳!

  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在人名心中的地位,他们已无人的忠心浦出了一道感人深至党的赞歌。

  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名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

  党啊!您是一盏明灯,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路;党啊!您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党啊!您伟大的功绩江雕刻在中国历史的丰碑上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新世纪的宠儿们,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亲爱的母亲,为党争光!为党添彩!

 

    实验五年级:粉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