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_550字

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是正月初一,正是拜年的时候,黄鼠狼的老婆喊着想吃鸡,可黄鼠狼却端来一盘青菜,可黄狼鼠说:“老婆啊,这青菜可是纯绿色蔬菜,还能美容呢。”黄鼠狼的老婆一听,觉得很有道理,就吃了一口青菜,可是味道实在很难吃。黄鼠狼的老婆火冒三丈,拿出平底锅,一锅把黄鼠狼打飞天,她怒孔道:“抓不到鸡就别想回来。”

  黄鼠狼刚好被打到鸡家门前,它骨禄子一转,就把自己乔装成一位老太太,拿着一个红包,黄鼠狼便说道:“请问,鸡妈妈在家吗?我是来送礼物的。”鸡妈妈一听,连忙打开门,高兴的说:“真是谢谢你啊老太太,来,快请进。”说着,鸡妈妈便转身向房间走去,这次,黄鼠狼赶紧拿出一张大网,一下子就把鸡妈妈给抓住了。

  黄鼠狼飞快地跑回家,高兴的说:“老婆,我抓到鸡了。”黄鼠狼的老婆一看,连忙抱住黄鼠狼说:“老公,你真英明啊!”说着,黄鼠狼把鸡妈妈放进锅里,准备熬鸡汤。

  这是,鸡爸爸回来了,他看见地上有黄鼠狼的脚印,就知道黄鼠狼来了,他在跑进房间里一看,发现鸡妈妈不见了。他顿时火冒三丈的在找东西,想办法准备去救鸡妈妈,再去救鸡妈妈的路上,看见了鸡大哥。鸡爸爸把事情和鸡大哥说了起来……后来,鸡妈妈被救了出来。

  从此,“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这句歇后语人人皆知。

 

    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黄丽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