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的遐想_450字

雨的遐想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是谁说过:“雨是天空的泪滴。”但我要说:“雨是天空谱写的快乐的音符,也是天空愤怒的呐喊。”

  春雨绵绵

  春雨,摇一路绿色的铃,蹬一辆绿色的车,驼一车绿色的梦来了!它绿了田野,绿了草地,绿了杨柳,绿了万物。

  春雨丝丝缕缕,如飘浮在天空中的柳絮;春雨似无数珍珠从天上洒下来,给群山披上了蝉翼般的白纱。春雨,滴滴嗒嗒,像一支小舞曲,唤醒着万物,大地荡漾着清新的泥土气息,清爽怡人,充满诗情画意。

  滂沱大雨

  六月天,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骄阳似火,现在就山雨欲来。

  一阵风吹来,窗户劈拍劈拍地响。一大片乌云飞涌过来,天空立刻被这乌云涂鸦了。刹那间,狂风大作,豆大的雨点从天空倒了下来。狂风和暴雨组成无数条鞭子,劈头盖脸地抽打着窗户。

  不过,滂沱大雨也不是一无是处。向窗外望去,迷蒙的雨雾给群山增添了不少别样的色彩——一片清新,一片新绿,好一幅泼墨山水画!

  雨,像一支神笔,为四季添上充满生趣、生机的一笔;像顽皮的精灵,变化多端,美轮美奂。雨,奔放着人生百味,有读不完的生命启迪。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第二小学五年级:陈暄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