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告诉你一件我家的喜事_800字

告诉你一件我家的喜事_8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改革的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在党的领导下,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我家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

  这天,我家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爸爸妈妈还没等鸡叫就起床了,这是为什么呢?告诉你吧,今天是我家大喜的日子,因为我们就要搬新家了!

  我也跟着大人们早早的起床后,加入了这个搬家的行列,我搬起家具,迈着轻快的脚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把家具一件件帮着摆上车。奶奶嘴里不时的念叨着:“把这件搬上去,把那件也搬上吧。”爸爸妈妈却笑着说:“这已经是淘汰的东西了,不要了,我们楼上都已经被高科技的产品取代了”我也插了一句说:“奶奶,现在你的大脑太落伍了,等到了楼上,我教你用那些高科技东西。”忙了半天我们装的也不过是些生活必备的物品,其余的都被新产品取代了。大概中午11:00的时候,我们把该搬得东西全部装上车。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居住了四年的平方,踏上了开往新家的路上。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新建的小区门口,下车后,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座白墙红瓦的楼房,一条条畅通无阻的大道,一件件在阳光下被照得金黄的健身器材,一块块原生态的园林景区,给小区增添了无限生机。这时一处景观又吸引了我,一条古典而别致的长廊,上面盘绕着绿色的藤蔓,点缀着美丽的小花,这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我想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一定会让我们心阔神怡、神清气爽,更会让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走进整洁干净的楼道,我的心早已飞到了我的新家,我飞快地上楼,迅速的打开防盗门,第一个冲进屋子。古色古香的红木家具,让我感觉回归了自然。(这种装修我知道不是最好的,但是却是我们最喜欢的。)屋子里安排的井井有条,高科技家用电器映入了我的眼帘,这充分体现了我们的生活在迅猛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经和城市接轨。妈妈准备了丰盛的饭菜,我们围坐在桌前,享受着祖国带给我们的优越条件,个个都沉浸在这幸福、甜蜜的时刻里。

  我家的喜事桩桩件件,我知道,这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没有党,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生活、幸福的今天。我相信,我们国家的未来,一定会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泗洲路小学五年级:李振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