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my的生日_550字

my的生日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盼望已久的一天来了,不是东有,不是放假,也不是表演节目,而是我的生日。

  还记得周瑜过生日吗?我在他家玩的真是流连忘返,几天我自己也要过一次生日。

  我家并不大,但是我请了16个人来陪我过生日。

  放学了,我们冲向蛋糕店,提着蛋糕回了家,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陈芸菲真大方啊,是一件大外套,可是居然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班的调皮蛋费凯嘲笑陈芸菲,陈芸菲是我们班的暴力女:“你……”。

  “陈芸菲大侠饶命!”调皮蛋让我们哭笑不得。

  “别吵了,虽然小了,但是我还是要感谢小芸芸哩!”我为陈芸菲辩护。调皮蛋炒我吐了吐嘴巴,我真想抽他,可今天是我的生日,就饶了他吧!

  到了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我们班的几个疯子——9男生,冲进电脑房,我家电脑房的门都击破了!嘻嘻……

  “疯子们,两人一玩啊!”我冷漠的丢出一句

  “你说谁是疯子!”他们愤愤不平。

  “还想不想玩电脑了?”

  “算你狠……”好棒,我居然狠!

  我们班的书迷也不落后,他们在那看书,连说吃饭了还念念不舍,难道我家的书很好看??那就太好了。

  突然觉得时间好快,大家要回家了,我好舍不得他们啊。55555

  啦啦啦,这次生日真快乐!

 

    黄石市中山小学五年级:陈聪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