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长大了_1000字

我长大了_10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苍鹰长大了,它飞向高高的蓝天;树木长大了,长成浓郁的绿荫;鲜花长大了,张开灿烂的笑脸;毛毛虫长大了,在天上无忧无虑地飞翔;我也长大了,学会了关心他人……

  那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外公说准备带我去郊外春游,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连声欢呼:“外公万岁!太好了,GOOD!”可天有不测风云,天气就变脸就变脸!我们还未曾收拾好东西,天色却陡然一变,天空中乌云渐密,再过一阵,一条银蛇划过,接着雷声轰鸣,天空中的银蛇不断狂叫着,怒吼着……无数个黄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在天地之间炸开了锅。

  外公看着这样的天气,满怀歉意地对我说“哎呀,今天去不成了!”我千分万分地生气,感觉快要气爆了肚皮。我转身一扭,踢开房门,冲进房间,拿起书本向门摔去,早饭也不想吃了……外公于是在门外不停地苦口婆心地劝我,好话说尽了,东西诱引也引了,让我提条件也用了……可我不吃这套。最后,外公答应带我去“必胜客”吃套餐,我才拖拖拉拉地随外公出了家门。

  我脸板板地跟外公到了“必胜客”,找到了位置,外公去点餐。这时,我听见一阵吵闹声。原来是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小胖子在向他的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吼闹。只见他左手拿鸡腿,右手拿比萨,还对那位老奶奶说要再买一份冰可乐。他桌前的骨头已经成了一座小山,上面还有不少残渣……可他还说只有七分饱!那位老奶奶伤心地对小胖子说:“我已经没有钱了,你不是不知道,奶奶的场里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发工资了!”那小胖子却说:“怪不得爸妈说你小气,我看也是,算了算了,回家!”那位老奶奶听到这话,伤心的流出眼泪。我也不禁为之感到气愤不平。

  这时,外公把汉堡端来。这份平常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的美食,在今天此时,却像长着毒刺的毛毛虫,我咬了一口却怎么也咽不下去,我的喉咙像被千万根针扎着一样,汉堡也似乎有千斤重……我思忖了半天,鼓起勇气,拿起另一个汉堡递给外公,对外公说“您辛苦了……我今天不该生气的,你也吃一个汉堡吧……”外公听到我这话,先是一怔,然后高兴地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也长大了。”

  外公说我长大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我想:我一定要多多关心外公,让笑容永远挂在外公的脸上。

    福建省清流县城关小学五年级:曾元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