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红枣、苹果的自述_750字

红枣、苹果的自述_7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我是谁吧,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大枣。相信大家都认识我,我是无敌的ladydates,沉云落雁会武功,男女老少见到我,统统激动得要失控,要失控。“红枣自夸道“大家千万不要学这只红枣,他彻底的疯掉了,还抄袭传说中的lady虹,小朋友可千万不要学哦!”苹果清了清喉咙说道。红枣不由的从心里发出感慨:“如果帅是一种罪,那我已经罪恶滔天,如果酷是一种错,那我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也要受刑罚,那我岂不是要遭千刀万剐?”“这孩子是没救了!”苹果感叹道,“算了,我们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来跟你们谈话的,你知不知道浪费金钱就等于浪费生命!”

  “我的大名叫大枣,小名叫红枣、干枣等,我的家乡在中国,已有四千多年的生存历史,自古以来就被列为“五果”桃大哥、李小妹、梅表姐、杏表弟、我之一。我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和环磷酸腺苷等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5大果品中名列前茅,有维生素王之美称,我厉害吧!”红枣得意的说。

  “我的生世有点复杂,我的祖宗是塞威士,我们苹果家族的亲戚也好多,有红富士、蛇果、伏帅等,我有着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如果没有了维生素,那人类就会得上可怕的坏血病,另外我还有有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润肠、止泻、解暑、醒酒等功效。”苹果也不甘示弱。

  红枣气急败坏,对苹果说:“你这个小样,你以为你是谁啊!区区奴才,也好大口气,我可是“维生素之王”啊,你算那里的无名小卒!”苹果也说起来:“你虽然你有你的优点,但未必十全十美,每例如咳嗽和痰多的人就不宜食用。会让你常感疲倦或苔较厚等,反正你也有缺点!”

  红枣惭愧极了,低下了头。

 

    霞浦实验小学四年级:何谢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