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二《第四集》_550字

守护甜心二《第四集》_5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看了这段短片,琪薇帮的人目瞪口呆,他们把琪薇当成圣女,没想到……

  “看见了吧?这就是你们心目中的圣女!”李姬婷和李姬芯用十分美妙的声音默契的讽刺,气的琪薇帮的人不轻啊……

  “不是的!这是你们蔷薇帮自己ps过的,我不信,我们琪薇帮的圣女怎么可能会……”琪薇痴A说道

  “对对,不是的,是你们ps过的……”琪薇痴B说道

  “对对,我们相信圣女!”琪薇痴C

  “姬婷,姬芯,别说了,琪薇也是有苦衷的,说不定,那是她父母做的……”突然一道黄鹂般的声音出现了,虽然带有讽刺之意,但却渗人心扉。意思:姬婷,姬芯,不错啊,琪薇有苦衷是因为她父母不爱她,她父母是禽兽,假若不是,为何琪薇是这样的呢?

  姬婷and姬芯用一个凌空翻,来到了紫薇面前,恭敬的说:“帮主,您何必要帮琪薇说好话呢?您难道忘记了琪薇是怎么样欺负您的姐姐亚梦的了吗?啊?!”虽然恭敬,但却有一丝丝不满,一丝丝气愤……

  紫薇说:“婷,芯,密。”秘密暗语:茶厅见。

  “婷,芯,明。”秘密暗语:明白。

  茶厅里会有怎样一个复仇阴谋,亚梦的身份会被揭穿吗?

 

    水径小学四年级:朱禧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