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蜗牛_350字

小蜗牛_3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蜗牛,而且它吃起菜叶和黄瓜来很快,一会儿的功夫一片菜叶已经被它咬得不成样子了。下面就让我们见识一下这只小蜗牛。

  我刚把这只小蜗牛买来时,它只有一丁点大。但是,它很贪吃,只要你给它菜叶和黄瓜吃,到黄昏再去看它时,你就可以看见那菜叶已经被它咬得伤痕累累,黄瓜片中间也被咬了一个很大的洞。我想它一定是太饿了,于是把它吃过的拿出来,鲜美的食物再放进去,这时候,我万万想不到的是,它居然不吃了,真是好心没好报啊!

  还有一次,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看书。突然看了小蜗牛一眼,看见它没有食物吃,就去为它弄了两片菜叶和一片黄瓜片放在里面,想不到它便毫不犹豫的慢慢的爬过来,已很快的速度张开嘴巴。我一看,发现它的嘴巴有它的身体那样宽。

  我把这个收获告诉了妈妈,妈妈她观察后,直夸我观察认真呢,我很高兴!

 

    岑溪二小四年级:侠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