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4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4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天把我降生,把我从白云被上丢下来,让我尽情玩耍。

  我落到田野上,让盖在麦苗身上的雪被消失,和它们说悄悄话。让它们第一眼就看见朝霞,第一次就呼出新鲜的空气。让它们吮吸到春天送给大地的雨露。

  我落到花园里,花儿立刻绽放,牵牛花吹起小喇叭,迎春花开起小黄花,桃花吹起一阵香,玫瑰舞起大红裙……它们仿佛在欢迎我,你好,你好,你是春天派来的使者吗?快到我们这儿来,让我们为春天添一抹芬芳吧!

  我落到森林里,我赶走了冬天的死寂,带来了春天的温润和热情,让树木茁壮成长。我委托春风姐姐把它们的种子带到四方,散落到四处,增加春天的绿色。

  我落到小河里,冰立刻融化了,雪水和我冲到山下,像在玩蹦极。我和它结为朋友,把鱼儿繁殖,看见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们俩笑开了花。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是春天的使者,是春天的孩子,因为我,春天才会更美丽;也因为我,春天才会更辉煌,更温暖!

 

    安徽省桐城市同安小学四年级:吴焕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