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雨了_350字

下雨了_3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放学回到家,趴在窗前欣赏外面的景色,突然,狂风骤起,树枝不停的摇摆着,翻滚的乌云飘过来,蝉和小鸟不叫了,蜘蛛不顾自己的网逃走了,蚂蚁忙着搬家,行人忙着找地方避雨。

  这时,一道闪电划破天空,轰隆隆!轰隆隆!雷声震耳,不一会儿,哗啦啦—哗啦啦—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我感到冷极了,急忙关上窗户。

  没有规律的闪电不时的亮起,轰鸣的雷声一阵接一阵,好像大自然正在演奏着一曲交响乐。雨越下越大,窗外雾蒙蒙的一片,房子,树木,一切都看不清了。

  大雨下了一阵,慢慢地变小了,渐渐的停了。朵朵乌云散去了,太阳露出了笑脸,一道七色彩虹横挂在天空。我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大树显得更加翠绿,房屋更加清晰,蝉也鸣叫起来,蜘蛛又重新织网,准备捕捉害虫。

  一场雷雨告诉我们,变幻的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秘密四年级:小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