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一角_650字

美丽的校园一角_6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学校有高大的教学楼,绿草如茵的足球场,功能齐全的科艺楼……其中,我最喜欢进校门左边的长廊。

  春天,长廊里的花慢慢长出了嫩绿的小芽,那一片新绿,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的来临,冬天的离去。到了晚春,小芽长出了淡绿色的叶子,有的已经打花苞了。

  夏天,长廊里的花叶渐渐变成深绿色,一阵风吹过,那些叶子便唱起歌,跳起舞,好像在热情欢迎夏天的到来。而且还会让你感到绿色的小精灵在为你扇夏日的燥热。过几天,小花们绽开自己的笑容,努力让自己的美绽放到极点,一缕风拂过,花儿们翩翩起舞,五彩的的颜色,深绿的叶子,让你感觉眼前是一幅美丽的画。

  秋天,花朵慢慢的凋谢,有的留下了深绿的叶子,有的留下了一片片金黄的落叶。

  冬天,天气寒冷,花朵们都在熟睡,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站在长廊的入口一眼望去,长廊里满是绿嫩色的叶子和粗壮的藤子,绿叶下还有几株刚在打苞的紫藤。长廊里的藤子很奇特,又长又粗,紧紧地缠绕在铁杆上,而且还像麻花一样编起来,真奇特呀!

  从高处看长廊,顶上开满了数不清的紫色的叶子和橘黄色的炮仗花,鲜花盛开。叶子花的花瓣是三角形的,一片片花瓣紫紫的,真想摘几朵下来做成花环。炮仗花的外形像炮仗,一串一串的,好像马上就要炸开似的。长廊顶上的边缘还挂着几株紫藤,那些紫藤有的已经盛开,是紫色的。而还是花苞的却是粉白色的,慢慢地成长成紫色。

  这幅五彩缤纷的画,给我们学校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爱这温馨的学校,更爱这美丽的长廊。

 

    楚雄师院附属小学四年级:汪汇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