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节_400字

清明节_4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5日那天早晨,我刚吃过早餐,写了一下作业,就出门玩了,不到一会儿,我就跑去问爷爷:“今天是清明节吗?”爷爷说;“是啊,待会就去扫墓了。”我说:“哦。”爷爷又说:“11点左右我们再出发去墓地,你一定要记着。”

  时间过得很快,我才玩了一会,就到了要去扫墓的时间了,这时候爸爸跑来对我说:“你跑哪去了,还不赶紧过来帮忙”,过了15分钟后,我就和家人一起出发了,我大哥和三哥骑着三轮摩托车载我们去墓地。

  到了墓地,就准备开始扫墓了,爷爷说我们留在车上就好,其他的人就下去帮忙扫墓,我们先从拔草开始,有的用手拔,有的用铁铲铲,有的用锄头挖……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杂草很快就被我们清理干净了。

  接着我们就把用来祭拜的食物放在坟墓前,然后把红纸贴在小小的小房子上,和扎在仙人掌上。最后把草席放在中心,然后向祖先拜三鞠躬,再烧纸钱,最后放鞭炮就行了。

  最后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三亚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孙昌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