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于蝙蝠_400字

关于蝙蝠_4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到九佛和盛农庄看玩。

  午饭过后,我们爬到后山,便来到了一个防空洞,听说里面可能有蝙蝠。我们便进去探险,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蝙蝠在里面生活。

  去到蝙蝠洞,里面果真有许许多多大小不一的蝙蝠,黑压压的一大堆。不是还有几只飞出来,小黄他们被吓得魂不附体。

  出了洞口,我和小威对胆战心惊的她们安慰道:“不用怕了,已经没有蝙蝠了。其实蝙蝠有没有什么好怕的。”

  小何说:“里面真的有活生生的蝙蝠,很恐怖啊!”

  “蝙蝠是最怕光的,你见到超声波用手电照它们就可以了!”我向小何解释道,“何况它们不吃人类的。”

  小何听了,是懂非懂地点点头。

  “可是,蝙蝠可以发出超声波,可以把人的耳膜弄破的!”小倩紧张地说。

  “你不是它的猎物,它为什么要对你发出超声波呀?“我和小威笑着说。

  听完我和小威的解释后,她们放心地去玩了。我知道了在别人害怕时要安慰他。

 

    广州市荔湾区西华路小学四年级:王楚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