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雏鹰争章_450字

雏鹰争章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雏鹰争章的活动开始了,有“才艺章”、“学习章”、“阅读章”……,我一眼就看上了“礼仪章”,我认为这枚“礼仪章”非温博森莫属。

  温博森高高的个头,大大的眼睛,是个非常帅气的男孩。他不仅人长的帅,而且心灵也很美。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我们上活动课的时候,大家玩得正开心,我一不小心,被一个小石块拌倒了。膝盖磕破了,流出了鲜红的血,我疼得眼泪不禁掉了下来。这时有许多同学围过来安慰我,温博森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关心的说:“怎么样?没事吧。来,我扶你去医务室吧。”说着他扶着我一步步向医务室走去。到了医务室,他先用酒精给我消毒,然后用纱布细心的给我包扎伤口,还不停的对我说:“忍着点,一会就好了。”包好伤口,他又把我扶回教室。看到温博森累得满头大汗,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刚想对他说句感谢的话,他却对我摆了摆手笑了,那笑很甜蜜,像一股清凉的泉水,在我心中流过。下午放学,他又把我一步步的送回家。

  从此以后,我们俩的友情更加深厚了,而且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所以我认为“礼仪章”非温博森莫属。

 

    江苏省徐州市青年小学四(七)班四年级:张克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