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要怕_700字

不要怕_7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就像美丽的沙滩,里面有许许多多五彩冰纷的贝壳,每个贝壳里都装着许许多多的秘密,等着你去一一探索,它也像一块巧克力,又苦又甜。记得去年的暑假,有次不经意在电视上看到了体操运动员在水中表演体操,优美的动作让我好不羡慕!于是,我就让妈妈给我报了游泳培训班。

  在去游泳馆的路上,我兴奋不已,巴不得直接飞到游泳馆。我们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游泳馆,一眼望去,蓝蓝的清水轻轻荡漾,整个室内有种说不出的凉爽。换好了游泳衣,我们便开始做准备活动,以免抽筋。老师先教我们在水中憋气、吐气泡的要领,再让我们学起了蛙泳的动作。教练又示范了一遍:收、翻、蹬、并,划水,以及换气,整个动作一气呵,看着教练在水中仿佛像个悠闲自得的青蛙,我羡慕极了!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也要像教练一样游得那么好。接着,教练让我们自己在水中练习,我扶着游泳池边,把整个头钻进水里,脚一蹬,忽然之间,身子直往下沉,呀,不好,脑子一下子空白,沉了下去,教练看见了,赶忙把我浮起来。我还呛了几口水,鼻子酸酸的,难过极了。

  教练指导我道:“蹬出去的时候四肢千万别乱动,不然会沉下去的,全身放松,自然就不会沉下去了。”

  我按照教练指导的动作,暗暗给自己打气:不要怕,你一定可以!我一只手扶住游泳池边,脚蹬池壁,另一只手伸平,然后大口吸气,向前一跳。耶!我会游泳了,我兴高采烈的蹦了起来。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像教练游得那么好,但是我已经在失败中成功了,毛泽东曾经说过:“下苦功,三个字,一个叫下,一个叫苦,一个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下苦功”,这三个字可以改变人的命运,我们要坚持不懈,努力!

 

    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小学四年级:林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