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真辛苦_600字

妈妈真辛苦_6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妈妈前两天才过了三十八岁生日。妈妈留着齐耳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慈爱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虽然是个急性子,但却非常细心,而且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怕苦、不怕累。她是一个公司的上海市销售总经理。为了上海公司的正常运做,日夜奔波劳累。

  记得有一次,夜幕降临了,妈妈还没回来,我便走向窗口向外面眺望,还是没见妈妈的身影。这时,乌云密布,“轰隆”一声下起雨来,我和爸爸更加焦急起来。过了好一会儿,我从远处才隐隐约约看到了妈妈那辆银白色的小型轿车,我情不自禁地跑到楼下,刚走到门口,就看到妈妈全身都湿透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爸爸在楼上高声喊:“快来吃饭,饭菜都凉了。”来到饭桌,坐了下来,便狼吞虎咽得吃起来。没吃几下,电话响了起来,妈妈急忙去接,我听不到前面几句,只听见后面几句:“好,我立刻就去。”妈妈拿起外套正要走,我拉住妈妈的手说:“妈妈,吃完饭再走吧!”妈妈严肃地说:“不行。”说完便开着汽车走了。到了晚上九点,妈妈还没回来,我便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吃早饭时,妈妈回来了。他眼里布满血丝,看来是一晚没睡。我看着妈妈眼里的血丝,眼眶湿润了。心想:妈妈工作太辛苦了!

  泪水终于夺眶而出,我并不去擦拭,任它肆流……妈妈,您太辛苦了!啊,我默默地下定决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爸爸的养育之恩。

 

    法华镇路第三小学四年级:125584286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