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洋馆一日游_650字

海洋馆一日游_6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六,阳光明媚,我们小记者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去南通参观海洋馆。

  到了海洋馆,我被那儿的一切深深地吸引住了。呀,多漂亮的小鱼儿!白的、红的、黄黑相间的……真是多姿多彩。你瞧,它们时而在水中旋转,时而你追我赶,时而成群结队,好不快活。忽然,一条大白鲨横冲直撞地游过来。顿时,所有的鱼儿吓得四处逃窜,一哄而散。此时,一场激烈的战争拉开了序幕:凶猛的大白鲨冲上前去咬海龟,眼看海龟落入鲨嘴,说时迟,那时快,它机灵地把头和四肢缩进了龟壳,面对硬梆梆的壳子,鲨鱼又攻击了几次,可是无济于事,显然鲨鱼败下兴致,无法得逞,只好灰溜溜地游走了。

  海洋馆中不仅有各种各样的鱼儿,还有珊瑚呢,漂亮极了!珊瑚像花一样,又像展开的枝丫。鱼儿像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穿梭,美丽的水母点缀其间,海底世界真是美不胜收。

  哈哈,到了中午自由活动时间啦!这里有精彩的动物表演呢。于是我们三五成群,来到了表演地点。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海狮表演。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水上游玩。突然,一声口哨声让它们游向舞台。表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海狮姐姐,它表演海上顶球,只见它灵活地按住驯养师抛来的球,稳稳地顶在了头上,还走来走去,真绝!然后是海狮妹妹表演翻滚,由于它身体肥胖,动作显得笨拙,憨态可掬,惹得观众哈哈大笑,在掌声与笑声中,姐姐还表演了高难度的“海上套圈”。妹妹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她的独门绝技“水中芭蕾”。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已到了我们集合回去的时间,我不时地回头遥望海洋馆,多想下次能再来呀!

 

    南通市通州区十总小学三1班三年级:姜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