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燕子_450字

燕子_45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在家里看到了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之后,觉得春天如果没有燕子,春天就没有那么多生机,没有燕子,春天就不那么美了。

  这些小燕子身上的羽毛乌黑光亮,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在湛蓝的天空中伸展,加上剪刀似的尾巴,让人感觉到,燕子是那么可爱。

  在微风的吹拂下,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小草点头微笑,仿佛是一支迎春舞。小燕子飞过来,这一景象被我印在了画面上。燕子就像一位旅行家,一会儿由这边的柳树下边,一眨眼又飞到了那边的房子上面。又从房子上面飞到了大树上。

  我出了家门,去海韵广场的人工湖玩。那里的水非常清,能看见水底的石头了。

  啊,我又看见了活泼的小燕子。它像同我捉迷藏似的在我面前飞过,唧唧地叫着。好像再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叫声真动听!像是专门为春天演奏的赞歌。它又横掠过湖面,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去。

  我今天才发现我爱上了燕子,喜爱上了春天。它的歌,它的舞,好像是专门为春天准备的。停在电线上的燕子叫着,像正在为春天唱歌。在空中掠过的燕子,好像在为春天跳舞。又唱歌,又跳舞,组成了一支“燕子歌舞”节目。

 

    南堡一小三年级:马思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