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留春园_500字

美丽的留春园_5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留春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公园,那里一年四季的景色就像一支千变万化的万花筒一样多姿多彩。

  夜慢慢的来临,它把一闪一闪的星星撒向天空,把玉盘似的月亮挂上天空。我和弟弟来到留春园里玩耍,留春园的四周屹立着一颗颗姿态优美的柳树,微风一吹长长的枝条随风舞动,好像一位小仙女精心梳理自己头发,周围还围着一棵棵高大笔直的松树,如同一个个穿着碧绿军装的士兵,保护着小仙女。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留春园中间的音乐喷泉了,喷泉分外层和内由五座小桥组成,桥下就是清澈的泉水,随着音乐的高低开始喷射起来,五光十色的灯光照耀着喷泉,十分美丽,喷泉有的像燃放的烟花,有的像公鸡的尾巴,还有的像一把高大的宝剑,足足有五米高呢!有一些调皮的小水珠不听话,非要跑到地上玩耍,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桥下安着一个小喷泉,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你要是从那里过,可得小心点,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落汤鸡“。

  喷泉周围栽了许许多多小花小草,一片一片如同碧绿而有弹性的毛毯铺在那里,花朵点缀在翠绿的毛毯上,显得格外美丽。

  天越来越黑了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美丽的留春园。

  美丽的留春园让人流连忘返,我永远忘不了你,啊!我爱美丽的留春园。

 

    十堰矛建实验小学三年级:王文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