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晨读_300字

晨读_300字

2012-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7点40时,晨读开始。班上同学们开始了晨读。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先来看看梅磊,在座位上东张西望,看看谁能和他讲话。突然,梅磊的头转向了他的“乖乖女”同桌张建维,小声的说了起来。这时,领读的同学发现梅磊在讲话,就把他拉上了讲台。

  然后看蒋晓泽,真不愧是中队长!端端正正地坐着,大声诵读着。就算你坐在最后一排也能把她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不信你听:“西藏高原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声音真洪亮!

  最后谁也不说,就说说我。我什么都好,就是没恒心。那次,我们读到18课《小读者》这可把我难住了,因为那篇作文足足有4页,4页呀!这可把我憋死了。

  除了这几个事,还有很多,不信的话你就来看看吧!

 

    重庆市渝北区双湖小学二年级:张钰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