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大全 >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新学期的感受_650字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新学期的感受_65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更多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我决定新学期,我一定要考上三好学生。

  首先,我肯定要对体育更加用功,上学期,我就是因为体育没有“优秀”,是“良好”,所以我没有得“三好学生”。我在家里,我必须要坚持运动三个小时,要练习跳远,跳高,跑步。不能像上次那样因为跳远而少了分。我对这些运动都定了标准:跳远,我一定要跳1。6米。跳高,我一定要跳1米高。

  跑步50米跑,一定要在6秒内完成。100米跑作文人网你也可以投稿,一定要在15秒内完成。200米跑,一定要在半分钟内跑完。400米跑一定要在一分半钟搞定。1000米长跑钱定要在某种程度上分钟内完成。

  我还要对语文更加认真,每学一篇课文,就要背出来。每个单元的词语都要会写。所有字词都要会组词。把所有近义词,反义词全都掌握。把作文再写得优美一点。这样语文就没有问题。

  数学就是不能粗心,马马虎虎,要认真读题,也不要“小题大做”,不要把“1+1”想成了“哥德巴赫猜想”,要认真仔细做完了,还要认真检查,不浪费考试里的一分一分。要珍惜考试里的每分每秒。

  英语就要把所有的单词默写出来。把课文背得滚瓜烂熟,发音要标准,口型要标准,语法也要标准。

  我还要帮社区扫地,捡垃圾,帮社区做事……拥有一个高尚的品德。在家里要认真完成作业,要按时交作业本,不要欠作业,不一边写作业一边玩东西,这要写作业效率不高。不要打扰妈妈、爸爸睡觉,不要打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做事。不要帮倒忙。要帮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

  如果按以上条件的话。期终的“三好学生”的宝座就属于我的了!

相关内容推荐

   我的新学期
   新学期来了
   走进新学期
   新学期,新计划
   新学期的打算
   新学期新计划
   新学期的感想
   寄语新学期
   新学期的新感悟
   新学期的第一次体育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