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明明_900字

明明_90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以前看过周迅的电影,小娇妻,苏州河,香港有个好莱坞,生死劫,明明便是很优秀的一部电影。我看的时候正在上高三,学校里很少有人知道这部口碑票房很差的电影,后现代主义的表现形式使故事诡秘,人物性格充满张力。但是周迅的准确演绎一下子提高了电影的品位,我开始接受着喜欢。在那时候写了不少关于周迅的影评,关于生死劫的,关于宝贝的,关于如果爱的,关于李米的。但就是明明印象深刻。人总会靠近和自己性格相似的人,郭敬明如是说。周围的环境,从小的生长方式,决定了我孤僻内向又渴望爱的性格。但是混迹于学生,我又是一个健全正常的人,其实,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在明明里他们就是一群孤单的人,各自背负着使命与责任,各自有着偏执与古怪,他们都是性格不健全的人,或者,性格不稳定的人。这的确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在每个人宿命背后,都是围绕明明和娜娜两个人的命运展开。周迅总能把人物的灵魂与剧本结合,在这里,她饰演了两个灵魂不同的人,这部影片中,忧伤从头到尾蔓延,周迅把两个人灵魂深处的忧伤演得惟妙惟肖。冲着周迅的演技,我也会顶一下。

  不可否认,我喜欢娜娜,喜欢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表现的真实,执着与勇敢。而一席黑衣打扮的明明,承担了画面的美感。尽管是一个女侠客,也是亦正亦邪,真假难辨。

  每个女孩子都要一个男人爱,每个男人心里都会有很多喜欢的女孩,每个平凡的女孩都需要保护。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不要爱,不要保护的女孩是女强人,或侠客。

  不论男孩,女孩,亲情是他们唯一或最后或永远的归宿。

  里面悲伤的故事不乏唯美的画面。大多数人看不懂故事情节或接受不了这种风格,但是里面的内容积极向上,里面探讨的事物也很有内涵。我是大部分人,我像娜娜,性格像,爱情像,命运也像,生活中,我有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很普通的男友,很普通的感情,在平淡的日子建立了平淡友情,最后在细水长流中确定了关系。这类女人的命运就是一幅俗气的画,上面写着金钱名利柴米油盐,而只有少数女人会是成熟又精干,武艺出众,计谋高超而又对爱情忠贞不一的女人,她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自己的爱情,自己的自由,她们的命运是孤独又惊艳的。

  你说,周迅像明明,还是像娜娜?

  周迅赋予人物灵魂的美,外貌的美,与画面一样有唯美的感觉。

 

    山西省长治市长子一中高三:田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