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信了缘_650字

我信了缘_65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切随缘而来,又随缘而去,太匆匆,像春天里的花一样,会渐渐凋谢在我们身边,最后埋在土里,连影儿也没有了。

  分班之后,我们——一墙之隔的距离。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同学们,别忘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九二班。

  我是初三上学期中途转学的,在新旧学校里,我都是九二班,座位都是第一排最后一个,宿舍都是509,床位都是第一个。难道这只是巧合?友人说我太怀念过去了,还有就是与以前的同学朋友前进的步伐不一致,所以懂得遗失的美好,才会去抓住现在与以前的相似之处。

  我承认我是一个喜欢怀旧的人,因为我是一个孤独的人,我常在一个人的时候,怀念过去的点点滴滴,不过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因为我更喜欢回忆美好的故事情节。但缘还是缘住了我,我信了缘。

  我开始信缘了。缘,好渺茫,真的好渺茫,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渺茫,令人捉摸不定。缘有时会很假,我本着科学的心,决定不信缘了,可缘却给了我很多借口,让我不得不信缘了。缘真的是个很好的借口,我信了缘。看到别人考了一百分,自己却只有八十分,看着试卷上红彤彤的叉叉,我对自己说,这是缘。在公交车站点,看见你推我挤的场面,没车族的故事,我对自己说,这是缘。自己从楼梯上滚滚下来,脑袋重重地亲吻了地板,不知道有多少脑细胞已死,我对自己说,这是缘。听着老师念分班的名单,我和我的好友不在同一个班,离开之前,我们的头互相靠在两个人小小的肩上,看见她留下的背影,我对自己说,这是缘。我信了缘,缘为冰,我将冰拥在怀里;冰化了,我才知道缘没了。我信缘,不信佛。缘信佛,不信我。

 

    广东省深圳市富源学校高一:黄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